uki

不了解

隔壁的同学是话唠②

气氛…有点尴尬?

叶修抽开了手。

‘‘不 不好意思啊 对了说起来我还没有说过名字吧?!我叫黄少天 和你宿舍同一个楼层!同不同宿舍同不同班就不知道了哈哈哈…”黄少天似乎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儿好 显得有点手足无措。

“我叶修 还有已经到五楼了。”叶修指了指楼层的图标

“喔…喔 那我先回宿舍了 同…叶修你先整理整理吧 等会儿要不要一起去食堂看看啊?”

“好啊。”叶修随口答应。

叶修拖着行李箱找宿舍 黄少天趴在走廊窗台上玩着手机。

“哎同学505在哪儿呢我咋找不到啊?”叶修兜了一圈回来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“卧槽吓死我了 手机掉下去了你赔我啊?!你说你505??我也是505?!来来来跟我走!”黄少天总算显得自然了。

叶修拖着行李箱慵懒的跟在身后。

评论
热度(13)
© 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